close

絲絲 是剛出社會OL ,每次跟朋友聚會 就好像有煩惱三千絲

凹臉,淚溝讓臉顯得疲憊,該瘦的不瘦該胖的不胖...

哇~被誤認為命苦女,通常有這想法,這時候就會想去醫美
可是摳摳有限啊!!打在臉上的東西那麼多種

我要先做什麼?先改善什麼?
臉凹 不立體鼻子 還是淚溝  
反正~就是看起來不要太老 要精緻 又不會假假的,這些大概問醫師最清楚了!

目前醫美可以打臉上 很多種 玻尿酸我是比較知道有分大中小分子
打在臉上各有不同,再來還有 晶亮瓷 Sculptra~等 。

201506291526201.png

還有一個跟  Sculptra 很像 Ellanse,
 Ellanse 第一次聽到~還不是了解 是幹嘛的,好像也不是玻尿酸。

可以把臉打澎澎的,也不是Sculptra 不用按摩。 
在術前還是要多做點功課! 
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熊熊跑去醫美也會被當潘子吧!

新大門.jpg

全美診所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位子 很好找又隱密!
當天預約就能見到醫師本人,不會像其他家診所
只有需要打針時醫師才出現!
 


 關於Ellanse只好請教醫師,
成分包含70%的生物降解材料CMC及30%的微晶球PCL 就是將可以刺激膠原蛋白 ,CMC代謝掉後 會剩下PCL  

填充填充在特定部位 刺激膠原蛋白 豐盈皮下組織達到改善。對於凹陷填充臉部皮膚佳 
IMG_1388 拷貝.jpg



適合像我一樣鬆弛 看起來營養不良皮膚。也不必按摩 

螢幕快照 2016-12-13 下午6.29.37.png

而且立即就能打了!
沒錯今天就上場打我的臉頰部位,

經過治療一個禮拜後 
凹陷沒那麼深了!
臉也澎澎的 總算擺脫苦命臉

螢幕快照 2016-12-13 下午6.30.17.png

不過我也發現到淚溝還有改善空間。
如果能像范冰冰瓜子臉蛋的話更讚!
 

arrow
arrow

    嗡嗡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