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即將邁進初老的中年女子,年輕時,因為太過乾扁,

 

想讓自己穿衣服好看,夢想 擁有傲人身材,於是做了果凍義乳,

就是人家所說的假奶。隨著時代的變遷,東西不斷地在進步,

現在看看自己,覺得身上的果凍的形狀越來越不美麗,

而且觸感也越來越不舒服,感覺越來越厭惡自己。

所以毅然決然的下了重大決定,我要拿掉它,我要剷除它。

於是,找到了全美診所 陳翰儒醫師,陳醫師建議我拿掉之後,

他可以幫我從我乾扁的身軀中,努力找尋脂肪幫我補回胸部,

而且困擾我三十幾年的乳頭,陳醫師也告訴我乳頭過長的部分也可以處理唷!!

瞬間我被這位暖男醫師融化了!
  陳醫師真的很努力,幫我在安全的情況下,

抽出了讓我可以足夠補到胸部的脂肪,真的太感激他了!
  現在覺得即使體重較輕的美人們,20170425_200404.jpg

經過陳醫師的巧手,

依舊還是可以做抽脂豐胸的手術。

這真是乾扁女的一大福音啊!

Line@:http://line.me/ti/p/o7WCd0iiJr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嗡嗡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